banneroverflow
[ HotNews ]

最新消息

2023 Oct.02

得來素Derlife「享受素系Der生活」

得來素 最新消息.推播

得來素Derlife,於2007年開始由一台小餐車開始創業,為全台第一家素食早午餐連鎖系統,並於2017年建立官方網站,銷售素食調理商品,利用宅配服務更多的素食顧客。
致力於讓素食者更方便,也開發更多非素食者也覺得好吃的商品與服務。
「享受素系Der生活」是我們2023年新的品牌定位與slogan,期許透過得來素的努力,可以讓素食生活更有樂趣,享受其中。

哪裡買?
得來素早午餐
-全台門市:https://dls-veg.com/3wTBI/得來素全台門市
素食調理商品-官網:https://dls-veg.com/lanTa/官網商品
素食調理商品-全台經銷商:https://dls-veg.com/zRGNE/得來素全台經銷商
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